AMD Imageon™手機顯示加速技術

  • 0

AMD和併了ATI之後,發表了Imageon™。目的是在手機上透過此技術對於2D和3D的圖形、遊戲、影片 進行加速的功能,並支援大量多媒體的播放功能,加強了手機原本處理3D影像的缺點,同時考慮到手機的電池容量,也對省電方面下了功夫,因為手機在處理3D 及影片時,會使用大量的圖形運算,此時會耗用許多的電源,只一味的增加電池容量並非是個好方法,如果能從省電下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方案,因此AMD也對 此做出解決的方案。如此,在玩遊戲或進行3D大量運算時,也可以很盡興的享受手機所帶來給我們的聲光效果。

手機的發展雖然並不像電腦發展的如此快速,但相信未來幾年,軟體發展的重點將慢慢移往手機等行動裝置上,人類不一定要在電腦前才能把工作完成,只要 有一台功能強大的PDA或手機,即可以在短時間將工作完成。遊戲也是,線上遊戲也可以和PC做跨平台連線,平常等公車或捷運時就能拿出來練練功,這樣就不 用擔心等級落後同伴太多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