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一天.南藝大

  • 0

星期天難得維元沒回高雄,就約了小奈、維元,三個人一起騎車去南藝大。

南藝大,真的很漂亮,突然覺得南台沒什麼。

照片拍得不多,就請大家慢慢欣賞吧。

這是我們到南藝大的7-11旁邊休息時拍的。剛到時還以為7-11沒開咧,但沒多久後裡面就有店員走出來,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其實我們發現,不是累在騎得遠,而是在騎的時候被太陽晒,這才是最累的地方。

這是從我家到南藝大的里程數,33.41公里。

一小時39分,因為天氣太熱了,邊騎邊休息才會騎這麼久。

南藝大的校園的小橋流水。

很有渡假村的感覺喲。真的很羨慕這裡的學生。環境真的超棒的……

就是有人不把車停好,不合群^________^

風景真的超美的啦。小橋流水人家,人家咧?

連貼海報的地方都這麼藝術,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張感覺不錯吧,難得的合照。

這座橋我覺得是整個南藝大最漂亮的風景。 再加上我的愛駒。

厚臉皮的小奈,把這台當成他的車。

車主來一張^^

也來一張維元和小奈的。

這張……還好,把車車都入鏡。忘記把我的手擺進去了。

維元的車也不放過=.=

愛駒在來一張。

不知道這棟是做啥的,只看到很多人在拍,我就跟著拍@@

在南藝大書店的外面,書店裡面有錄影片,晚點看能不能放上來。

我們一直在南藝大待到十一點半才出發。因為太陽太大了,在回來的路上去了善化的台糖吃冰,聊到了五點才再出發回永康。本來以為中午就可以回家了,真 的沒想到天氣太熱,只好躲到冰店等太陽不這麼熱後才騎回家,在善化這裡,我們邊吃冰邊聊天,這種感覺不錯喲,很想約大家一起出來騎車,然後就到某個地方坐 著聊天直到下午再慢慢騎回家,這樣會比在研究室「魔」一天更好。

來吧,一甲,一起來騎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