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成功安裝經驗分享

  • 0
這一篇,其實是要放在Foniao使用者社群的討論區裡的,因為還沒寫完,所以這篇算是草稿,等把照片和該放上去的資料都填妥後,就可以po在論壇上了。其實是因為有天線王9dbi天線一隻,和 FONT-Shirt一件,以及三張FON喵的可愛小貼紙,因為外面買不到嘛!

安裝時間:96/1/7

1)作業系統:Windows XP

2)網路卡或NB型號:D-Link GWL-G132

3)網路環境與配備型號:Hinet ADSL→Buffalo G54S→La Fonera。

e.成功安裝經驗:

1.將插上電的La Fonera(就是那台AP)和Baffulo G54S用附上的網路線連接起來。

2.我利用無線網卡,在電腦上搜尋myplace的無線網路訊號。此時可能會搜尋到你原來的AP訊號,沒關係,選myplace就對了。

3.選完之後,會要求你輸入金鑰,它是La Fonera 背面的序號,將他輸入。

4.連線成功後,打開IE輸入「192.168.10.1」,帳號密碼都為admin。

5.因為我不是直接把La Fonera和Hinet Adsl連起來,所以我不用在輸入一次ADSL 的帳號密碼,只要選DHCP即可。

6.接下來,就把電源拔掉再插上去,依照說明書及官網討論區的說明,就給它放5分鐘後再回來吧,等到La Fonera的燈全亮了,再開無線網路去搜尋一下La Fonera的訊號。

7.最後,趕緊上官網去登記你的La Fonera吧。你就是一個linus囉。

f.照片分享

1)La Fonera運作中照片分享(至少一張,張數不限)



我的La Fonera連接到原來的AP,圖右上灰色那台。



La Fonera近照。

2)貼紙使用示範照片分享(至少一張,張數不限)


遠照,住一樓,旁邊就是電梯,經過的人還不少,所以貼在那裡。

近照,走過的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貼紙的內容。

3)其他照片分享



為什麼我沒有瘋喵的貼紙>_<,我也要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