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虎頭埤 美利達單車逍遙遊

  • 4
2007merida07092201

騎單車真好,健康、活力、又環保。騎自行車是廣受醫界肯定的健身運動,也是最環保的交通工具,但健身不能一曝十寒,環保更是人人有責。期許透過這場單車逍遙遊活動的舉辦,提醒民眾常保運動的習慣。而少開車多騎單車的同時,我們也自然為減少空污與地球環保盡了一份心力。

中秋節快到囉,喜歡騎單車的朋友注意這邊,美利達即將於9/22在新化虎頭埤舉辦單車逍遙遊的活動喔!

只要繳200元就可以參加活動,美利達還送你排汗T恤、水壺、摸彩卷…等的物品,非常超值呢!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台南縣市各大美利達經銷商報名繳費就可以囉!
歡迎各位愛騎單車的朋友多多參加。

簡章、報名表及報名地點下載

逍遙遊簡章下載+受理報名地點

報名表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我跟維元說 下次你們騎我一定去
不過咧 這個的時間剛好卡到我們去日本
所以~~原諒我又失約嘍~~
(然後就此裝死 說我沒答應過~~開玩笑滴!!)

橘色實驗室 提到...

但很可惜吶,這次200元就可以拿到不錯的東西。反正也沒差啦,要騎的話,隨時都可以啊。只是......妳要也騎,那妳的車呢?

維元 提到...

把龍頭加油功能拿掉,裝個腳踏板就好了咩

小嫺又失約了

唉...我心寒了

橘色實驗室 提到...

水吶,沒想機車也可以這樣改!

只是這台車還有引擎在,騎起來應該很重吧!

話說我今天去報名的時候,還遇到之前跟他買車的人,這世界真是有夠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