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味道

  • 6
最近研究室裡來了新的人物,是系上一年級的學妹,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女生的關係,搞得大家不像以前一樣High,就像維元寫的一樣,大家都把自已「邪惡」的部份隱藏起來,為了....應該是給學妹有好的印象吧,也因為這樣,研究室裡多了一種味道,快樂且甜美的味道。

雖然我不常進研究室,但也會去逛逛同學的blog,發現大家最近都有種戀愛的味道在身上,有的愛人、有的被愛、有的等待、有的卻是失敗,可能是旁觀者的我,看的會比當局者還清楚吧。

戀愛的味道,有人初嚐、有人未嚐、有人嚐到不想再嚐,每個人經歷的都不一樣。現在聞到研究室裡充滿了這種味道,感覺還滿懷念的說。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橘色實驗室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維元 提到...

金害啦,我變膽小了...
變得什麼都不敢
話雖如此,但還是要有行動才行
畢竟,會失敗的事,才值得去做

幫我加油吧 哈哈哈

橘色實驗室 提到...

是呀,放手去做吧!
2好3壞的球數下,揮棒至少還有50%的機會。

加油加油加油~~~

維元 提到...

http://dreamerking.blogspot.com/

不知道要貼在哪,這是創元的

那個Cbox的留言我不能留耶,真是怪了

橘色實驗室 提到...

真的不能留嗎?
我來試試看.....
怪不得到現在只有自已測試的留言,都沒人留,很冷清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