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更新:加入音樂)

  • 2


這首歌不是第一次聽
以前只會唱副歌"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在星光大道也聽過林宥嘉演唱這首歌
老實說,聽了兩個人唱的版本之後
還是覺得蕭煌奇唱的比較好聽

會想分享這首歌在實驗室的原因
不是因為是新歌
是因為它是首在我跟著唱時
會唱到掉淚的一首歌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雖然我沒有身體上的殘缺
但聽到"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這句時
感觸特別深
這句歌詞似乎透露出蕭煌奇深深的希望是上帝搞錯了
忘了把遮住他眼前的簾掀開
他沒有抱怨,只有接受
於是他創作了這首歌

把它分享給大家
搭著歌詞看
感覺會特別深喔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洪筠惠 (喜馬拉雅音樂)

謹將這首歌 獻給所有曾被感動過的朋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地分辨白天黑夜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準確地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世界就在我眼前

2 則留言:

維元 提到...

這首歌我也覺得很感人

坦白說,我對這首歌有很深的感觸

真的是很不錯...

所以,分享歌吧...

橘色實驗室 提到...

好歌,就讓多點人聽。
把歌放上來,搭著歌詞聽更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