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人的夢想

  • 3
愛玩遊戲的人應該都會想自已設計遊戲。想當初我也是這樣想,至從多多系畢業變成老多多後,沒有一天不想趕快設計一款遊戲出來,也因為這樣,幸運的我考上了和遊戲相關的研究所,問了研究所的同學,每個人進來的夢想都是一樣的,就是做一款出於自已的遊戲,對我們來說,也是讀這個研究所的目的。
不過,或許是我們沒搞清楚為何讀研究所?搞到大家現在只想順利畢業,不知曾幾何時那種所謂遊戲人的夢想已漸漸消逝。好幾次都想過,能不能畢業再說了啦,至少還是要在這段期間完成屬於遊戲人的夢想,但是與願違,每次推王時,也就是所謂的meeting,一場下來,夢想碎了......裝備....也壞光了(玩過魔獸世界就知道)。
其實會讓我們這麼灰心的,最主要的原因還不是Boss的關係,而是系上辦的演講,每一場都是打破我們夢想的元兇,每一場都是講製作遊戲的背後,遊戲公司的黑暗面,不是說演講不好,它只是讓我們提早認清這塊領域,我承認,讀了這2年,我對遊戲這個領域了解不少,但我的夢想也破的差不多了......
而現在?我正在解個要一段相當長時間才能完成的任務,對,這個任務從你們的Boss那都可以接得到,就是論文。至於前置任務呢?就是大大小小的研討會和期刊任務啦。(滿腦子都是任務...瘋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拍肩) 老兄 你魔獸世界玩太兇了

匿名 提到...

(拍肩) 老兄 你魔獸世界玩太兇了

橘色實驗室 提到...

這叫創意耶,現實生活中也是有任務啊!
難道你不曾推過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