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過癮...

  • 0

一次買了2本書來看,真過癮,一本是「這小子,讓川普讚嘆!」,另一本是「科技頑童沃茲尼克」。其實我很喜歡看傳記類的書,我認為那些成功的人都值得我們學習,為什麼他們會成功,一定都有他們很獨特的見解和處理事情的態度,尤其這2位成功的人仕符合我所處的專業領域,看看他們分別做了什麼事,也順便提醒自已......別玩了。

其實在買這2本書之前,我也看完一本關於網路的書,名叫「一夕爆紅網路效應」,會買這本書的情況還滿特別的。那天就如往常一樣,隨便亂逛別人的網誌,就逛到Mr.6的網誌,看他對於網路的趨勢有一番獨特的見解,覺得這個網誌還不錯,於是就更深入的去閱讀其他篇文章,如此,有一篇文章是寫觀於他這本書的內容,算是簡介啦,內容寫得很好玩,意思是說,你一定要去買這本書,不管你懂不懂網路,這本書非買不可。為什麼會覺得好玩的原因在於,我沒看過那位作者是這樣推銷自已的書,只有他,叫人一定要去買,還要多買幾本送個家人、朋友。嗯...就這樣,我被他說服了....XD,我馬上就到博客來去訂了一本,很快...隔天就到了,其實我有不少書是在博客來訂的,因為都有打折,而且只要到7-11付款取貨就好。而當我拿到這本書後,不到1天就看完了,這本呢,很有趣,作者用不同的觀點去寫一個網路事業的發跡過程,一般市面上的書通常都是寫他們成功的過程,是「How」,而這本書寫的是「Why?」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做他們可以成功,這的確很少書有提供這方面的看法。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買這本書來看,真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