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動力....

  • 2
動力呀...最近超沒動力的

手上明明就有個案子做一做就可以拿錢了,但就是沒動力去做......

我要動力
我要動力我要動力
我要動力我要動力我要動力
我要動力我要動力我要動力我要動力
我要動力我要動力我要動力我要動力我要動力
我要動力我要動力我要動力我要動力
我要動力我要動力我要動力
我要動力我要動力
我要動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加油嘿~
想著有錢賺應該會提高動力吧 哈哈

橘色實驗室 提到...

是有一點動力回到身上了,我想是因為魔獸月卡到期了吧 哈哈
現在只想趕快把手上的案子結一結,好讓錢錢可以進口袋,不然一顆心懸在那實在不怎麼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