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夢想.準備.出發

  • 4
等待:這2個月一直在等兵單,急著我打電話問公所,公所給我的回答是9月或10月有可能被調進去,當下是開心的心情,不過心裡仍然有那一絲絲的害怕,閒不下來的我,總覺得有好多事未完成,怕接到兵單的那一刻....話說,今天接到了一通台北打來的電話(戶籍在台北),但是沒接到,不曉得是不是要跟我說,兵單到啦,可以來領囉。

夢想:環島,終於有時間可以環島了,耶....真高興,渴望完成的事。

準備:其實要準備的東西還滿多的,環島配備、路線規劃、體力…等,另外要準備的是自已,咩及(名片)、Blog更新,看到我的Blog吧,一整個莫名奇妙的圖片都不見了,我很喜歡這種樣式的說>_<,看來還是要自已設計比較可靠一點,以及和大老闆合作的網站,這未來很有可能開公司呢,哈哈哈。環島的準備是現在式、自已的準備是未來式、而公司的準備是現在進行式,至於當兵要不要準備,管他咧,等兵單來再說.....XD

出發:環島9/8從台南出發,當兵有可能是9/16,而我也要重新出發...無價... (@@廣告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要卡達掐環島了哦~
加油加油哦~
一個人嗎??

橘色實驗室 提到...

真的呀!
還有我國中同學,總共3+1個人。
阿倫學長也會來喲。
你要來嗎?哈哈...一起嘛

匿名 提到...

我不會騎卡達掐ˋ□ˊ
機車可以跟嗎~哈哈哈
不過我的老爺車…可能會先拋錨@@”

橘色實驗室 提到...

機車ok的,順便幫我們載行季呀 哈哈。
如果在台中有停留,在打電話call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