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蟾蜍

  • 0
昨天我在洗完澡的時候,突然眼角餘光瞄到牆壁邊有東西在動
我仔細的看,發現是一隻小蟾蜍,在那裡跳,然後躲在垃圾筒後面,地點在我浴室裡...
也就是說,我跟他一起關在浴室裡洗澡,他一直偷看我洗澡我都不知道=.=
我很好奇他怎麼跳進去的
因為門縫不大,以他的大小進不去,再說,浴室的門只有在我洗澡的時候才會開,平常都是關著加上鎖。
後來,我想說我也洗完了,就不理他。我走出浴室,門關上,就繼續把他關在裡面
到了今天....
下午我洗澡前,先去看它還有沒有在裡面...
當我打開門,我馬上就看到他的頭在脫水機的排水管裡
我馬上就進去甩起了排水管
它嚇到,趕緊跳出來...我也嚇到,趕緊往後跳...=.=
想說它應該不會聰明的往門口跳去,
我就去旁邊了一隻拖把,要把它趕走
還好它很乖,主動的跳到我好撈到的地方,就慢慢的,把它趕出浴室
讓它重新認識新的世界....
故事說到這邊
我不禁有個疑問
它一定不是門關著的時候跳進去的
所以....從我來的那天,它一直住在水管裡
今天6/3,我來的那天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