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Canon攝影馬拉松

  • 0
9/17這天是期待已久的攝影馬拉松,能成為高雄場350人其中一位的參賽者,真的太幸運啦。第一次拿著單眼參加這種大型的比賽,真是超High的,但也不愧是馬拉松,連續拍個12小時真的很累,尤其在高雄這種熱死人不嘗命的天氣,對參賽者來說,體力真的很重要,而且還需要在特定的時間回去領下一關的拍攝主題,才算完成該關卡,果真到了一個年紀體力還是有差...XD





這三張就是高雄比賽的任務單,每當我打開任務單時,我的臉就是冏,因為主題都好抽像,超難的啦,從來沒拍過需要有故事性跟主題的照片,尤其是拍到第三關,我整個人腦袋空白,體力在前2關就用得差不多(因為熱),第3關除了也要體力之外,還更需要腦力,我整個虛掉…開始亂拍…哈哈哈,總之…心得就是難難難。



這個袋子就是最後交照片拿到的完賽禮,我想參加這次比賽的人,都很期待這次的完賽禮是什麼。拿到袋子後,真的覺得Canon很用心,尤其是袋子和提帶的設計,真的很讚,讓人會想好好的保存下這個袋子,太酷了,外面買不到,捨不得用吶!


袋子裡的完賽禮也很用心喔,有一張完賽的證書,照片就是早上報到後,在現場立即拍的,到了晚上主辦單位馬上就印出有照片的證書,真是揪感心耶!累了一整天,拿到這張證書一整個很有成就感,再累也值得啦,哈哈哈。


再來就是每個參賽者都有的一個紙相框,這張照片也是報到後拍的,但是…我沒拍到,因為我遲到啦....>_<,真是有夠冏的,來不及參與大合照,下次一定要給它拍到。這個也很有質感,紙相框,加上合照的照片,又再次的感受到Canon的用心,讚讚讚…


後記:

能參加這次的攝影比賽真的粉開心,一大群人一起比賽的經驗,很酷,是的,明年繼續參加,有買Canon單眼的捧油,我們一起報吧!



沒有留言: